【体验分享】在家也能享受意大利精品咖啡 Arissto Italian Premium Coffee


在咖啡的世界里,我总是无法抗拒咖啡的魅力。热爱咖啡的我一天必定会喝上两杯咖啡提神,你可说这是一种“致命的上瘾”,也可解读为我在不停地搜索着更好更独特的味道,只要能够温暖心灵上的满足,对咖啡的坚持是值得的。



爱喝咖啡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这杯来自意大利的Arissto 精品咖啡,它不仅可以让你品尝到顶级品质的咖啡口感,时尚简约的咖啡机还能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美味的精品咖啡。


Arissto 的咖啡浓郁,扑鼻的香气馥郁,让人喝了会由衷的赞叹它的美味口感,配上多种口味让你无论喝上几杯都绝对不会觉得腻。



手上拿着一杯Arissto精品咖啡,在脑海里想象着自己在巴黎街道的某个角落中,坐在小小一间老旧咖啡馆,品尝着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咖啡,边喝边欣赏街道上的人来来往往,让忙碌的生活停下脚步,给自己一杯咖啡的时间,使内心世界偶尔回到最放肆的自己。


Arissto 咖啡机的设计非常精巧,能够充分的释放咖啡本身的独特芳香,让你可以品尝到Arissto 独有的咖啡风味。


Arissto 咖啡机拥有简约的设计,只需要按下开关,待咖啡机的咖啡容量灯停止闪耀后,按下你要的咖啡容量(大杯/小杯)即可,非常方便快捷。



比起上班前要赶往咖啡厅外带一杯咖啡,我更享受在家泡上一杯优质的咖啡,省下咖啡钱和排队等候的时间之余,早上还有足够的时间让我赖一下床呢!



这款咖啡机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优雅,咖啡机是使用胶囊操作,而奶跟咖啡必须分开冲泡。


Arissto这款咖啡机一共有6种口味的胶囊咖啡和1种鲜奶胶囊,胶囊咖啡的好处在于保鲜度高,因为每一粒胶囊都是独立包装的,所以比起一大包的研磨咖啡粉,胶囊咖啡反而比较能充分的释放咖啡本身的独特芳香。




咖啡在我的生活里是不可或缺的,能够在家中享受迷人风味的精品咖啡可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以Arissto 多种口味的咖啡中,我特别喜欢“Lonely”这咖啡口味,不是因为寂寞哦~ 


Arissto Lonely口味混合了多种优质的咖啡豆,单是闻闻咖啡的香气就已经品尝到咖啡的浓郁味道,Lonely的咖啡味道带有少许的苦甘味,伴随着香醇的口感喝起来非常顺畅,喝完以后令我回味无穷。


同样热爱咖啡的你,不妨也像我一样买一台Arissto 咖啡机放在家中,随时随刻都可以喝到芳香浓郁的精品咖啡,立刻与即溶咖啡说再见吧!



免费体验申请:

更多详情:
Arissto Coffee官方网页:http://arissto.com/my/

Arissto Coffee Charity Challenge: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