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7天回到18岁水嫩肌?真的好神奇!



我期待已久的速效抗老美容精华素终于推出了,这个Nutox 全新改良的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强调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帮助抗衰老,减少皱纹,恢复皮肤弹性等等,并在7天之内轻松让你尽显最年轻的你!

听起来即神奇又不可思议,但是效果是否真的如广告所说的那么神奇呢?

犹如魔法般的精华素是否确确实实存在着呢?

想要越活越年轻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梦想(那我就可以一统天下了!哇哈哈哈哈~想太多了吧),很多人说心态年轻自然看上去就更年轻了,但是重点是要做到真的好难噢~~ 

迫不及待的要跟你分享我尝试Nutox 最新抗老精华素七天以后的效果!

当然,要试用一定要是整个系列嘛!


Nutox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Moisturising Lotion & Cleansing Foam

Night Repair & Anti-Aging Cream

所以Nutox抗老系列从Cleanser Foam,Lotion,Serum,日霜,修复晚霜,我都有一起连续试用7天,看看效果是否真的如此神奇能让自己更年轻呢〜



那么到底Nutox的高级精华素(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 有什么效益呢?

Nutox 高级精华素(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
加速皮肤天然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水平的生产,以在7天内显露出更年轻的皮肤!




Nutox高级精华素配方当中,注入了燕窝以及Actigenic + 技术来增强其配方,可以大大减少细纹,皱纹,黯淡无光以及肌肤松弛等老化的迹象。



Actigenic + 利用微藻和印度龙胆提取物的愈合力,是一种自我修复的系统,可以促进肌肤紧致度和促进皮肤营养,使肌肤变得更年轻。

经典亮眼的红色外观瓶身,瓶里盛装着神奇抗老美容液(感觉好像魔法精华液一样,涂上后就可以立刻显露出更年轻的肌肤! 哇哈哈哈)。

针对马来西亚女性皮肤的问题,Nutox不断的推陈出新,持续让其抗老护肤品系列寻求更多突破,提高产品的疗效,势必在短时间内提供最显见的效果,同时保持产品对肌肤的亲和力。


Nutox 品牌大使香港艺人Nancy胡定欣

Nutox高级精华素如何发挥功效?

1)修复和激活
这配备Actigenic +技术的全新改良高级精华素,可以在短短7天内补充并激活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产。

2)提升,紧致与平滑
肌肤在7天内更紧致,轮廓线条提升。持续使用,可以在第14天和第28天看到更明显的改进,当中包括平滑并改善肌肤纹理,和进一步使细纹和皱纹减少。



试用7天效果:



Nutox Cleansing Foam 洗脸霜(评分:4.2/5
这款洗脸霜非常温和,洁净效果还算不错。清洗后虽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变化,不过皮肤确实有被滋润了,洗脸后没有出现过于干燥或紧绷的状况,还蛮补水的说。

经过7天的使用,皮肤稍微有了少许的变化,脸部皮肤整体色素是有明显的提亮了,看起来的确会觉得年轻一点。(使用7天后对比图请往下看)





Nutox Moisturising Lotion 保湿液(评分:4/5
这款保湿液我倒是没有很喜欢,不是因为效果不好,而是涂抹在脸上会感觉粘粘的。虽然完全被吸收后粘腻感会随着消失,但是我就是不太爱那种粘粘的感觉(纯粹个人偏好)。

至于保湿效果如何呢,我觉得要配合精华素和抗老霜一起使用,因为3个产品配合使用保湿的效果真的超级好!单用这个保湿液是有帮助保湿补水没错,不过效果不会持续一整天。保湿液被完全吸收以后,感觉是非常滋润又粉嫩了,不会觉得皮肤很厚重。

7天后的效果非常明显,除了皮肤都喝水喝饱饱之外,感觉加强了我皮肤的保护层,变得不那么容易被污染的空气灰尘等感染而导致敏感。(使用7天后对比图请往下看)






Nutox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高级精华素(评分:5/5
重点来了~ 期待已久的神奇精华素效果如何呢?全新改进的精华素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只需取出少许的精华素就能够涂抹于整个脸部,才一会儿就被皮肤完全吸收了。

这个真的超级推荐,因为我开始试用后的隔天脸部就看起来很红润,皮肤看起来很柔滑,很有光泽和弹性。素颜也觉得好像上了妆一样,皮肤粉嫩有如上了腮红一样,气色看起来超好的!

神奇的精华素确实有自我修复的效果,才短短7天就看见了皮肤微妙的变化,不但促进肌肤紧致度,整个人看起来真的有回到18岁的感觉,突然变年轻的感觉真得好好噢!(使用7天后对比图请往下看)









Anti-Aging Cream 抗老润肤霜 (评分:4.8/5
刚开始使用这个抗老润肤霜时我还以为我的敏感发作,涂抹后感觉温温热热的,但是过了大概5分钟后温热感就消失了。原来并不是我皮肤对此产品敏感,而是因为缺少水分的原因才导致有温热的感觉。

在使用7天后温热感已经消失了,皮肤也水嫩嫩的,出外也不会出油。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很舒服,涂抹后并没有粘腻感,即使涂抹了3层护肤品却依然感觉非常轻盈呢~ (使用7天后对比图请往下看)






Night Repair 晚间修复霜 (评分:4.6/5
晚间修复霜跟抗老润肤霜有同工异曲的功效,同样非常滋润但是却能在晚间修复肌肤,还有淡斑去痘印的效果。晚上开空调入睡也没有干燥的感觉,早上起来反而觉得皮肤非常清新,而且更加光亮,平滑和紧致了。经过7天持续使用,毛孔有缩小的迹象呢~ (使用7天后对比图请往下看)


使用7天后

虽然我没有特别强求年轻的外貌,但是谁会不喜欢年轻的自己呢对吧。看见年轻的自己,不时被误认为还是20岁学生时都会特别开心,所以皮肤的保养真的非常重要呢~

要在7天内看起来更年轻,不妨尝试 Nutox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RM79.90,30ml),如今全国所有主要药妆店,超级市场等都有售卖哦!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NutoxStayYoung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