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网上购物的同时省下一笔额外的金钱,你不相信?节省更多折扣更高的现金回扣网购!(顺带揭晓一下我的Wish List)


每年生日我都会给自己许下三个生日诺言或愿望,为的就是给自己接下来的日子增加点甜蜜的希望。回顾多年来的生日才发现,我的这些生日愿望好像真的都离我好远好远~~ 总觉得是不可能被实现。但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嘛 哈哈,这次欢庆ShopBack 两周年的生日,我的愿望清单终于有机会实现了!!请容许我的小小贪婪,就当是给我一个美好的期望呗!

在揭晓我的愿望清单之前,我必须要认真的跟你们说,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女生并不是购物狂(找借口?),我们只是在帮助社会的经济增长而已(女生们你说对不对!)~~ 我们在购物的同时,其实也有在省钱呢~ 你不相信?(有图有真相,继续往下看)而且每次网购时我都会得到超高的现金回扣,我又有多一个理由Shopping了!



每次购物都能获得额外的现金回扣,听起来是不是好像在做梦一样?现在经济如此紧张的时代,ShopBack却能令我更省钱,让我的钱包更宽裕!而且在我每次购物的同时帮我省下一笔可观的金钱,很不真实对吧?

虽然说钱是不可能从天而降,但要在网购的时候得到现金回扣对我来说可真是易如反掌!而且通过ShopBack 我还能得到难以置信的折扣,简单轻松就能兑现我的现金回扣到任何一间本地的银行帐户,让我节省更多!

透过ShopBack,我轻松获得了一共RM 155.05的现金回扣

ShopBack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现金回扣网站,为你的网购提供现金回扣,你还可以透过ShopBack 在网购时享有更高的折扣。除此之外,ShopBack有超过500个合作的商家,当中许多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网站包括Lazada,Booking.com,Qoo10,ZALORA,Foodpanda,Uber等。

就连The Star Online, New Straits Times, Says.com, The Borneo Post, TechInAsia, Channel News Asia等等的这些当地媒体都有报道过这ShopBack哦!

ShopBack除了马来西亚之外,也有在其他5个国家包括: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和台湾。

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立刻获得现金回扣,热爱购物的你们还等什么呢?
一起来看看如何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省你的消费吧!

只需跟着以下步骤就可以啦!




如何透过ShopBack得到现金回扣?

1. 浏览 http://www.shopback.my/ 或下载 ShopBack App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opback.app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86505626







2. 注册你的免费ShopBack帐户

选择注册新户口或登入
选择你所在的国家



3. 点击Store浏览ShopBack的合作商家列表,搜索或点击您想要的购物网站平台。




你也可以在首页中查看ShopBack推荐的最佳优惠





4. 从选项中的优惠券和折扣列表中选取你要折扣/回扣率。 





5. 然后你将会被重新定向到商家网站,继续如往常一样购物并付款


重新定向中


继续如往常一样购物并付款



6. 在48个小时以后,你的现金回扣将会自动添加到你的ShopBack帐户,可以点击Account查看到。


新增添的现金回扣将会出现在Pending的项目中

点击Total CashBack就能查看你的现金回扣购物记录





7. 您可以要求支付到你所指定的银行户口或透过Paypal帐户后获得你的现金回扣金额!


点击Account Information修改个人资料
点击Payment Detail输入你的收款资料


8. 完成购物后,现在就期待你的现金回扣增添进你的帐户咯!





9. 除了为自己节省,你也可以使用你独有的链接分享给家人朋友,让他们一起省钱的同时,你也可以获得现金回赠!

点击 Invite a friend复制你的链接,分享给你的家人朋友。
当他们成为注册会员并透过ShopBack购物后,你将会获得现金回赠。


简单查看ShopBack上最受欢迎的商家,或查找提供最高折扣的商店,选择商家并立即重定向到商家网站,轻松跟踪你的现金回扣。简捷地要求直接付款到你的银行户口或Paypal帐户,现金回扣成功兑现后,你将会收到的电邮通知。

身为精明的消费者当然要选择使用ShopBack为网购节省更多,轻松得到现金回扣才是我们聪明消费者(购物狂)的上上之策。


赶紧浏览 https://www.shopback.my/ 或下载 ShopBack App吧!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opback.app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86505626







了解过ShopBack这个省钱宝殿后,接下来当然是要来揭晓我存放已久但一直没有被实现的生日愿望清单咯~ 到底有哪里产品是我期待已久但又没人替我实现的呢?(没错!是要暗示给某人听的)

请原谅我的生日愿望清单真的有点多,期待多年就这几样而已也还好吧 哈哈哈
每一样产品我都会列明我想要的原因,绝对不是盲目的购物哦!


我的生日愿望清单:
(现在看的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帮我完成心愿的~ 哈哈哈)


JBL Flip 3 Splashproof Portable Bluetooth Speacker - RM 539
 (透过ShopBack在Lazad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1. Lazada: JBL Flip 3 Splashproof Portable Bluetooth Speacker - RM 539
原因:喜欢音乐的我虽然不是音乐人,但我热爱音乐和歌声带给我的那种快乐情感,期许已久希望能够拥有一台能够播放清晰美妙音乐的蓝牙喇叭,尤其聆听像谭维维这般高嗓子的歌声,能够用这个喇叭聆听她唱的“乌兰巴托的夜”就实在是一种无敌的享受!





Fitbit Charge HR - Plum (Large) Fit-FB405PML - RM459
(透过ShopBack在Lazad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2. Lazada: Fitbit Charge HR - Plum (Large) Fit-FB405PML - RM 459
 原因:喜欢美食但又超怕变胖的我,为了能够维持身形所以必须要靠运动消减我过剩的脂肪,如果有了Fitbit Charge HR 我就能够了解自己运动时所消耗的能力并达到我要的目标,能够维持心脏健康和了解自身的体能对减重运动有很大的帮助,每一分每一秒都记录在我手腕中,想要偷懒也不行了!





Khind ARF22 Air Fryer - RM 289
(透过ShopBack在Lazad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3. Lazada: Khind ARF22 Air Fryer - RM 289
原因:我超爱吃煎炸的食物,但如我所说我真的很怕胖但又超爱吃,所以一台Khind的空气炸锅就大大满足了我爱吃煎炸又不会因油腻而变胖的愿望!一个像我那么爱吃美食的人又怎么能缺少一台空气炸锅呢对不对~~





Heel Pumps With Metal Tips - RM 59
(透过ShopBack在Zalor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4. Zalora: Heel Pumps With Metal Tips - RM 59
原因:身为一名Blogger,我们当然也必须要有一个优雅时尚的形象(好像不成立的说),一双时尚的高跟鞋才能够衬托出不一样的时尚格调。没错!所以这双高跟鞋是必要的!





Little America Mid - Volume Backpack - RM 439
(透过ShopBack在Zalor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5. Zalora: Little America Mid - Volume Backpack - RM 439
原因:如上一个清单愿望所说,形象真的很重要,所以就连旅行我也要有独特的格调。哈哈哈 我认真地哦!





Nike Free TR Flyknit Shoes - RM 299.40
(透过ShopBack在Zalor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6. Zalora: Nike Free TR Flyknit Shoes - RM 299.40
原因:要运动减肥怎么能少了一双好的运动鞋呢!这双时尚又百搭的Nike 运动鞋绝对会是我的首选。没有它我的运动历程会是多么的单调呢~~





Rio Printed Elevated Espadrilles In Electric Blue - RM 279
(透过ShopBack在FashionValet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7. FashionValet: Rio Printed Elevated Espadrilles In Electric Blue - RM 279
原因:之前已经留意这个网站很久了,没想到现在还能透过ShopBack在这个网站购买并得到现金回扣,我想要的这双设计师潮流配件也可以以折扣和回扣价购得!当然非列入购物清单不可(咦!是愿望清单才对吧)





Althea: Maxclinic Max Change Oil Foam - RM 95
(透过ShopBack在Althe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8. Althea: Maxclinic Max Change Oil Foam - RM 95
原因:我们每天都在说要洗脸,深层清洁我们的皮肤对于皮肤的健康有着重大的影响,如果没有好的Cleasing Oil 深层清洁我们的皮肤就无法完全清除毛孔里的污垢,这个Maxclinic Max Change Oil Foam就是我保持皮肤洁净健康的首要选择。我绝对不要做个黄脸婆呢~~





Tamron Zoom Telephoto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Autofocus Lens - RM 698
(透过ShopBack在Lazad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9. Lazada: Tamron Zoom Telephoto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Autofocus Lens - RM 698
原因:喜欢摄下美好一刻,以照片说故事是我留给后代的一份礼物。而我一直都想要为我的相机增添几款镜头,让照片述说故事的幻想性更高,Tamron的镜头是我的目标之一,能够有它的伴随,相信摄下的会是非一般的回忆。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 RM 565(透过ShopBack在Lazad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10. Lazada: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 RM 565
原因:储存美好回忆的最好方式莫过于把照片打印出来,除了拥有好的镜头,能够在摄下的那一刻把照片拿在手里欣赏会是另一番风味。与家人朋友即可分享照片出来的效果是鼓励我继续我路程的最佳维他命!





Philips Visapure Essential SC5275/10 - RM 699.95
(透过ShopBack在Lazad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11. Lazada: Philips Visapure Essential SC5275/10 - RM 699.95
原因:被杂志誉为最佳美颜洁脸刷应该是每个女生都会想要拥有一支的吧!有它的帮助,简单轻松就能拥有洁白美肌,这种事半功倍的美颜功效是我的梦想啊!!





Panasonic EH-SA31PN ion steam beauty clean face steaming - RM 553.80
(透过ShopBack在Lazada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12. Lazada: Panasonic EH-SA31PN ion steam beauty clean face steaming - RM 553.80
原因:多年前这品牌刚推出蒸汽美颜机我就想要了,结果到现在还在等待某人送我。是说我真的应该要把每年的生日愿望清单都公布天下,这样的话应该很快就会有人帮我实现了吧?哈哈 (想得美)





Biotherm Skin Regenerating Treatment - RM 350
(透过ShopBack在Hermo网购的话可以得到高达11%的回扣哦!) 
13. Hermo: Biotherm Skin Regenerating Treatment - RM 350
原因:这是最近加入清单的,因为朋友都很推荐这个护肤产品,听说效果真的很好,犹如魔法一样肌肤变得水嫩嫩的。如果可以拥有一套我应该会高兴得升天(也太夸张了吧?)



如果以上的清单都是透过ShopBack购买的话,我们一起来算算看我将会得到大概多少的现金回扣吧?
1. Lazada: JBL Flip 3 Splashproof Portable Bluetooth Speacker - RM 539 
2. Lazada: Fitbit Charge HR - Plum (Large) Fit-FB405PML - RM 459
3. Lazada: Khind ARF22 Air Fryer - RM 289
4. Zalora: Heel Pumps With Metal Tips - RM 59
5. Zalora: Little America Mid - Volume Backpack - RM 439
6. Zalora: Nike Free TR Flyknit Shoes - RM 299.40
7. FashionValet: Rio Printed Elevated Espadrilles In Electric Blue - RM 
8. Althea: Maxclinic Max Change Oil Foam - RM 95
9. Lazada: Tamron Zoom Telephoto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Autofocus Lens - RM 698
10. Lazada: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 RM 565
11. Lazada: Philips Visapure Essential SC5275/10 - RM 699.95
12. Lazada: Panasonic EH-SA31PN ion steam beauty clean face steaming - RM 553.80
13. Hermo: Biotherm Skin Regenerating Treatment - RM 350

Lazada 网购可得到高达11%的回扣(回扣率视产品类型而定):
RM 539 + RM 459 + RM 289 + RM 689 + RM 565 + RM 699.95 + RM 553.80 = RM 3,794.75
现金回扣率 3.5% (电子产品) = RM 132.82
**Maybank用户 -10% = RM379.475 (RM 3,415.275 现金回扣 3.5% = RM 119.54)

Zalora 网购可得到高达9%的回扣:
RM 59 + RM 439 + RM 299.40 = RM 797.40
现金回扣率 9% = RM 71.76

FashionValet 网购可得到高达5%的回扣:
RM279 
现金回扣率 5% = RM 13.95

Althea 网购可得到高达7%的回扣:
RM 95
现金回扣率 7% = RM 6.65

Hermo 网购可得到高达2%的回扣:
RM 350
现金回扣率 2% = RM 7

** ShopBack也有些特别的优惠,专提供给各个银行的用户享有额外折扣!
例如:在Lazada购物 - Maybank用户星期三网购则可以享有额外10%的折扣!



我的生日愿望清单透过ShopBack购买的话,我一共会得到的现金回扣是RM 232.18
如果每次网购都有这些现金回扣,那每个月不就会有“额外收入”了吗?~~~ 
还可以用这些现金回扣再继续购买!身为精明的消费者当然要选择使用ShopBack为网购节省更多,轻松得到现金回扣才是我聪明消费者(购物狂)的上上之策咯!




点击以下影片快速了解ShopBack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女生并不是购物狂,很重要所以要再重复一次!我们真的只是在帮助社会的经济增长而已~~ 相信我!现在有了ShopBack,喜欢购物的你不用担心不会省钱了吧!

男人这时候是否心想你根本不喜欢网购所以ShopBack帮不到你省钱?不不不!这样想你就错了!相信身为男生的你也一定有去旅游吧?你有没有在网上购买机票?或者预订酒店?ShopBack 一样能够帮你节省到底!

除了各类购物天堂 Lazada, Zalora, Althea, Reebonz, Hermo, Qoo10, Foodpanda, Uber 等等,ShopBack 也与各大旅游网站合作,例如:Booking.com, Expedia, AirAsiaGo.com等等。当你在这些网站消费时都是可以透过ShopBack得到现金回扣的。

错过了许多现金回扣的机会?现在开始就由SHOPBACK为你节省更多吧!



赶紧浏览 http://www.shopback.my/ 或下载 ShopBack App吧!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opback.app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86505626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30 条评论:

  1. Seems like a good app to save money. I should use it as I love Shopping!

    回复删除
  2. I love to use ShopBack. Good luck in getting your wishes granted!

    回复删除
  3. such good products to look out for. Would love to check them out online

    回复删除
  4. I love using shopback too! Always gives me reason to add more things to my collection

    回复删除
  5. I also love using Shopback! Especially now that my main credit card have partnered with Shopback :)

    回复删除
  6. Shopback is also celebrating their anniversary right..? hope you get to own all that's in your wishlist!

    回复删除
  7. Heard about shopback and it is a great place to shop!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s, it is! I save a lot using Shopback to shop~

      删除
  8. such a good platform to use. thanks for introducing and i hope you can get whatever you wish for!

    回复删除
  9. Didn't know about this until I read your post, thanks for the info sharing :)

    回复删除
  10. all the best.. I am also trying my luck... heheh

    回复删除
  11. Been using this for all my online purchases, snapback helps me save

    回复删除
  12. looks like we can really save up some money using shopback! worth to give it a try! also, i like your wishlist =)

    回复删除
  13. Shopback is not available in the country that I live in yet. I hope that the will expand there. It's great to be rewarded when you shop.

    回复删除
    回复
    1. Hope it will expand to your country soon~ ^^

      删除
  14. Shopback is a great way to save money upon making online purchases. I use it quite a bit too.

    回复删除

【台北旅游】台北必去!藏在都市里的宝藏岩艺术村 • Taipei Art Village Treasure Hill

到台北旅游到底能去哪里? 繁华的台北是个不夜城,在台北有许多旅游时必到的景点。 但是,在距离台北市仅仅10分钟的车程,却藏着一个幽静的村落,与城市的喧嚣嘈杂隔绝! 前阵子当我再度到台北旅游时,想要一探究竟这远离市区的艺术家聚集地,...